呼!


今天是正式上課囉!


6點半就起床了...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= = 


準備了一下 7點半和同學約在輔大吃早餐


= = 沒想到他塞車了....


還好我遇到我以前同學就跟他們去吃了


沒想到點個香雞堡...也可以等15分鐘


結果第一堂軍訓課 就遲到啦!!!


想說不要讓教官有壞印象的說


還好教官人還不錯


沒那麼計較


中途下課時...教官又找我去講買書的事...


真忙阿....


接著又繼續上國防科技了


隨著教官慢慢的講 慢慢的聽


沒多久就下課了!


下課休息一下之後


馬上就上了電子電子概論


是我們導師上耶


由於是第一堂課


老師說了一下課程和評分方式


講了一講  不到一節的課時間


老師說:今天課就上到這了


哇! 不是2節嗎?


第一節還沒上完就下課囉!


太令人驚訝了!!


果真大學生活真夠FREE


由於中途時間太長


11點到1點半還有很長的時間


在我們找完系秘以後


在學校逛了一下


就出去吃中餐了


吃完還是太多時間


還是繼續晃 繼續看妹


下午上普通物理


= = 老師都在講英文


連黑板都是英文


看的都霧煞煞.....


不想發生的事又發生了...


老師又叫我幫大家訂書


= = 忙死了


當班代實在有夠忙


東西都快記不住了啦!!


接著體育課


一到中美堂


哇靠! 一次上體育的客人這麼多阿


這麼說可以混到別班去上喔!! 嘿嘿!


果然老師還是一慣性的找班代


唉~~~我也很無奈


怎麼都在找班代


唉~沒關西我會漸漸習慣的



老師說完上課內容之後


又宣布了一件事


慢跑完2圈 走1圈


下課


噢!!  太FREE了


令我難以相信




哈哈!    看來我要漸漸地習慣這種FREE的生活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155591 的頭像
    james155591

    james155591的部落格

    james15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