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
我終於要去學校囉


今天是輔大新生訓練


8點半到下午4點


身為大一新生


難免對新校園新生活有點陌生


於是一大早我就和阿聖和阿緯 (莊中311 3帥)


約在校門SEVEN那集合


我快8點時候到時


哇靠! 怎麼這麼多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怎麼都是女生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都那麼正


輔大果然名不虛傳.....


啥麼沒有 就是正妹最多


完蛋了.... 這樣我怎麼認真讀書呢 = = 


過了不久阿聖來了  只是阿緯好像塞車了


我還遇到我高一同學"承尉"


剛好我們又同系


於是我們就一起進去啦!


一大早


到了"中美堂"


一間屋頂很像巨蛋的集會地點


看了6個社團表演


都還不錯看


不過這只是一小小部分而已


全校有84個社團....太多了吧!  跟高中差那麼多....


看來下禮拜社團博覽會要好好去看了


在經過一連串校長.學院長.貴賓的致詞後


我們練唱了校歌 = = 也太難唱了吧!!


唱完之後..唯獨理工學院留下....


院秘書說要讓我們活動一下


玩了波浪舞


她說我們是9個學院中最大院!! >>>很好


但也是9個學院中"退學比例第一名的...... >>不太好吧!


完成了早上的輔導





下午


53男8女....女生太少了吧!


由於大家都很害羞  


所以就來了一個自我介紹


吼.....這個很難說耶! 我很不擅長...


為了選幹部  大家都一一的自我介紹玩了


選幹部時....大家一片寂靜


這時有一位同學 說我自願當"副班代"


嗯.......但輔導我們的學長姐要求提一個名額當班代


這是我就傻眼了


他說了" 21"號   哇! 系阿 !  我不就是21號嗎.......


挫賽了! 好死不死當了一個最忙的幹部


看來我有得忙了!!  副班代要多幫我嘿!


沒多久...我馬上就有事了...


發學生證 ..核對基本資料...


忙死我了!!! 


後來系主任又來說了一說


系會長也來說了一說


最後 


雨停了 


我們去外面的校園拍了一張團體照!!


結束這一天的行程!



呼~~~  我成為了"輔大電子工程系一年級班代"

真的很意外!! 看來以後有的拼了!!


哈哈!

還有一件事


那就是輔大出"正妹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es155591 的頭像
    james155591

    james155591的部落格

    james155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